【全职高手】叶修×蓝河

执笔·呈定


·时间线夏日荣耀线上活动 
·私设如山如有ooc部分我表示抱歉
·自觉避雷 不喜勿喷


001


今儿夏日假,荣耀又迎来了一次更新,这次新年活动有一点创新

2人组队,满地图寻找哥布林背上的新年礼盒,再交给复活点的NPC换礼物就可以了,换的次数越多,累积的积分越多,官网还搞上了神秘,说第一名有神奇的大礼,叶修还在苦苦的找人组队

一大早,叶修叫沐橙一起组队被拒

“哈哈,叶修,来晚了呀,我跟云秀组队了。”

去找包子,包子一脸懵,回过神来才想起来魏琛昨日都跟自己说好了组队这事的,小唐跟老板娘一起,战队其他队员都收拾收拾回家了

叶修没辙,撇个嘴打开了荣耀,翻了翻列表

车前子……不算太熟,夜度寒谭,人家是霸图啊!……嗯!?

“诶!找蓝河啊!”叶修清醒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,随即打开QQ寻找蓝河的聊天框

【君莫笑:在不在?】

【君莫笑:祖国的花朵,起来工作了。】

此时的蓝河还窝在舒服的被窝里,被手机“咚”“咚”两声震的怒火中天

“靠,谁啊!”在游戏里被叶修虐,不玩游戏了还不让睡个好觉了!

恋恋不舍的离开被窝,还打了个哆嗦,看着屏幕上QQ给自己发来的消息

靠!作孽!

【蓝河:你干嘛?】

【君莫笑:我来干嘛?催你工作啊!】

【蓝河:我放假我干什么工作?】

【君莫笑:你不工作你干嘛,今儿多热,在家窝着打游戏吧】

【蓝河:你还不准一个网友少年有网游之外的生活了!】

【君莫笑:你就不期待跟世界冠军来一场奇思妙想的副本活动吗?】

我去你的奇思妙想……

蓝河嘴上说着,却爬起来开了电脑,跟叶修来一场奇思妙想的副本活动?呸!别说组队,说不定自己站他身边都可能被其他公会误伤

不过一会,许母敲了敲蓝河的门

“博远,妈去亲戚家,想吃啥就去冰箱看看。”蓝河迅速的穿上衣服,拉开门,迎来了亲妈的微笑

“好嘞,妈。”

给许母送走,蓝河就去冰箱拿了一袋小面包,回到卧室,电脑壁纸上大大的荣耀映入眼帘

蓝河舔了舔嘴唇,像是摸新设备似的,激动的搓了搓手

——荣耀——

蓝河一上线,列表就开始一闪一闪的

没给蓝河反应的机会,君莫笑的组队邀请就发了过来,蓝河随手点了同意,与叶修成功组队后,就带着蓝河去了空积城

空积城一般都是新手去的地方,要去也得去神之领域啊

蓝河一边操作一边疑惑

“去空积城干嘛?”君莫笑回头,用千机伞怼了怼蓝河

“嘘,小点声,我们做的可是下面的买卖。”

“什么玩意??”

“诺,你没看见吗,霸图一队人在哪抓哥布林呢,我猜啊,他们那可不止一只哥布林。”

君莫笑钻进了房子里,贼兮兮的瞄着霸图一队人的背影,直到背影消失,君莫笑继续跟进,身后的蓝河挡住了君莫笑

“叶修,大神,叶神,你说咱能不能做一点见得的人的勾当啊!”

蓝河本以为与叶修正大光明的抓哥布林,见人杀人,见佛杀佛,没想到,却反过来了

君莫笑“嘶”一声

“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较真呢,这怎么叫见不得人呢,我估计,他们那哥布林也是爆了别的战队的。”

没过一会,蓝河工会这边的消息层出不穷

【鸡腿:气死我了,蓝河,我们这边抓了哥布林寻思结盟走到复活点交易站,结果人家霸图一下给我们掀了】

蓝河:靠……

霸图走到了空积城一个挺隐蔽的一个房子后面,架不住人多,君莫笑一眼就知道霸图躲在哪了

君莫笑率先翻窗户出去,却止住了蓝河的脚步

“你先在这待着,我出去探探。”

“你嫌我菜是吧。”

“我嫌弃你菜我就不找你了,你帮我守着这,我怕黄雀在后。”

说完君莫笑一个滑铲给霸图叫不上名字的给揍了,一记落花掌展开了两分钟的“拉锯战”

蓝河守在窗边,还真守到了一队人,打头的是一个术士,术士的大嗓门生怕人听不见似的,指挥着一队人包围君莫笑

那术士对君莫笑真是一点都不含糊,一顿输出,君莫笑松开哥布林直接脚底抹油开溜

螳螂还真打不过黄雀,君莫笑躲在蓝河旁边,一边补药一边埋怨

“老魏,你可真没下限啊,连队友都开轰。”这句话是对旁边一起玩电脑的魏琛说的,魏琛叼根烟,翘个二郎腿,跟天王老子似的

“就靠打你撑场面呢,我要是在我兄弟面前不打你,我怎么立足,还有你这君莫笑看着也不像细皮嫩肉的,多打两下不当误你行走。”

这话听着真欠揍……

叶修补完血,重振二人士气,一路上狗狗祟祟的尾随魏琛,从空积城到空知林,空知林树多,足够两人藏的严严实实

【蓝河:我们都追到这来了,还不打?】

【君莫笑: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等会教你一套战术,学着点】

蓝河调整角度,看君莫笑怎么施展战术,只见君莫笑召唤了一只哥布林,蓝河瞬间明白了其中的道理

这次活动,简直对召唤师这个职业太友好了,荣耀活动的哥布林虽然只会跑,但身上也不会都有礼物,叶修明显就要拿着哥布林去充数嘛

【蓝河:叶神你太高明了。】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果然只有你能干得出来……

当然,后面那就话蓝河只在心里嘀咕

 空知林寻找哥布林的魏琛带着一众哥们游走在附近,这正随了叶修的意,只见叶修派过去的小弟直直走向魏琛

“老大,这有一只没有礼物的哥布林。”

“没有礼物你报告个什么玩意,找有礼物的。”

魏琛走了半个身位格突然顿住,随后大叫道

“兄弟们,有敌袭,围成一圈往后撤!”

魏琛才看出来这哥布林有问题,活动任务的哥布林都是被人追着跑,想这么主动的,竟给他造成百分之二十的眩晕效果的哥布林,显然是别人布下的,靠,他怎么没想到,这游戏还能这么玩!

到底什么时候往自己身上丢的印记,魏琛到现在都是一头雾水,我在明敌在暗,先把手里的礼物交到复活点再说,随后,叶修便放出了以死亡骑士为核心,召唤了冰狼小飞龙和灵猫

大哥还没出场,这些副本“小弟”咋咋呼呼的往这边跑,冰狼的减速效果让魏琛的队伍慌了神

“兄弟们,不要慌,魔道学者放驱散粉。”

战术还没说完,魏琛的术士一个侧斜,堪堪躲过带有强风刺杀效果的仙人指路,是剑客!

紧着着又是狂战士一记倒斩,直接把魏琛队友打出了浮空效果

“蓝河,银光落刃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声音有点耳熟是不是?魏琛叼着烟手指敲着键盘大骂叶修

“叶修咱有点下限行吗,老子好歹是兴欣战队股东,我靠,别打了,叶修你有完没完!”

只见君莫笑的十字斩一亮出来,瞬间打破了魏琛的布阵,魏琛还好,但队友的状态是相当的差,身边的蓝河也是有两把刷子的,叶修让蓝河接的技能蓝河也分毫不差的落点,接上一记

不得不说,蓝溪阁的前会长在网游中玩的是相当的出色,魏琛人多的优势没了,蓝河连招一个接着一个,没打中的叶修补漏,魏琛见形势不妙,一个侧身,嘴里的烟都掉了,对着旁边沙发坐着的包子大喊道

“包子,我被偷袭了,护驾!”

正在咕嘟咕嘟豆浆的包子一脸迷茫的回头“你在说什么?什么偷袭?”

“老魏说,老板今天去网吧看见有人砸场子了,包子你快去看看怎么回事。”

“好欸老大,我最喜欢做这种事情了。”

魏琛:我为什么要去跟包子组队

好汉不吃眼前亏,魏琛减轻体重,丢下哥布林开始跑路,叶修也懒得追,提着哥布林带着蓝河去复活点交任务,任务奖励对于叶修和蓝河来说不算什么,二人谁也没多大需求,各分一半就算是结束了

“看,蓝河,跟我组队简直就是别人羡慕不来的事情。”

蓝河眉头一挑,便笑出了声

“好的,叶神,现在就解散队伍。”组队之前蓝河了解的明明白白,像这种“叶修找自己”的事出反常必有妖的怪事蓝河绝对不吃亏

“别啊,蓝河,我闹着玩的,走,作为榜上第一名咱们也得看看终极大礼包是什么。”

一件紫武,还行,不错

“哈,还有件橙武,真巧,还是个剑客。”

叶修故作惊讶的阐述了一番,蓝河回头转向君莫笑视角,只见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围着蓝河转了一圈

“不行啊,蓝河,这橙武跟你不太搭。”叶修故作深沉的说道

蓝河扯了扯嘴角,忍着大无语“你拿走吧,我不缺这个。”

“真上道!”

“我也没说我想要!”蓝河急了,追着君莫笑就要砍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所以我就收下了啊!”

再往下一翻,竟然还有荣耀官方送的周边,说白了就是把榜一队伍做成一个手办邮寄过来呗

“蓝河,你们那里地址多少?”

“你要干嘛?”堂堂荣耀大神不爆装备开始抢劫了?

“这东西我留着也没用,房子桌子上也是落灰的命,你收着吧。”

“我要你的有什么用,我可是蓝雨的粉丝,我不粉你们。”粉你们一天不够气死的,没做成兴欣的粉丝,却做成了兴欣的大冤种

最后蓝河也没说过叶修,堪堪把地址报了过去,这杀千刀的活动,也告了一段落

  

002

  

手办送来的速度挺快,许母拿着快递放进了屋里,蓝河拆开一看,这东西做的还挺精致

蓝河放在书柜上,君莫笑手办站在蓝雨里的一抹红色实在太突兀,于是又把它捯饬在了床头柜,顺便,放上了自己的

看着也不算突兀 

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倦雨惊 | Powered by LOFTER